新三板本周末进行第二轮全网分层测试

2016年05月19日08:11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新三板本周末进行第二轮全网分层测试

  此次测试是为配合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公司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

  ■本报记者 左永刚

  5月18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通知称,将于5月21日进行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第二轮全网测试。

  此次测试是为配合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分层工作,配套完成分层后的信息服务管理,全国股转公司拟通过行情系统向市场揭示挂牌公司差异信息。为便于各方验证其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展示的正确性、实时性,全国股转公司在第一轮全网测试的基础上,与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共同搭建全网测试环境,供所有市场参与者验证技术系统部署的正确性及是否能及时、完整接收行情数据并向各投资者揭示。

  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为,测试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技术系统对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接收和揭示的准确性,分板块揭示不同层次证券行情的正确性。

  《通知》要求各参测机构应根据本次测试方案,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和测试环境搭建,做好详尽的测试计划,并指定专人负责本次全网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要求各主办券商的行情系统必须参测。各主办券商应当组织通过不同方式接收行情的营业部参测,其中通过卫星组播方式接收行情的营业部参测率应不低于50%,通过地面组播、地面TCP或总部转发方式接收行情的营业部参测率应不低于20%,直接使用总部行情系统的营业部参测率应不低于10%,各主办券商务必做好内部组织协调工作。

(责编:田原、吕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