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周二延续涨势 收盘创7个月新高

2016年05月18日08:0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加拿大野火面积继续扩大,令该国原油产量恢复计划恐遭到推迟,受此影响,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创7个多月以来最高收盘价。

美国WTI原油6月期货周二(5月17日)收涨0.59美元,或1.24%,报48.3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7月期货周二收涨0.31美元,或0.63%,报49.28美元/桶。

之前一直有原油大空头之称的高盛,对原油价格的态度也在近日出现了大转变。高盛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由于原油市场从库存接近饱和转变为供不应求的时间比预期提前,该行全面上调2016年二至四季度以及全年的美国WTI原油价格预估。该行还表示,原油实物市场“终于开始”再平衡。今年第一季度市场供应过剩140万桶/天,第二季度可能变成供应短缺7.1万桶/天。

(责编:吕骞、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