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人民网>>金融>>正文

 看好中国消费市场 

柏林消费电子展首秀深圳

2016年04月22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深圳4月21日电  (记者邓圩)4月20日到22日,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柏林展览公司的王牌展会柏林消费电子展(IFA)92年来首次海外开展。

  柏林展览公司执行总裁高克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首次海外开展落户中国,是因为中国是个特别重要的市场。

  中国不仅仅有巨大的市场,还有数量庞大的创新企业。IFA执行董事、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总经理何彦思表示,这也是IFA将走向亚洲第一步放在中国的原因。知名市场调查公司捷孚凯消费电子全球总经理博彦分析,中国中等收入家庭的爆发增长引人关注,令中国对电子消费品的需求大增,超过全球所有地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22日 12 版)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