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 进一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2019年05月27日21: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27日电 2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对全行进一步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进行研究部署。建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国立代表总行党委作了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桂平,黄毅、朱克鹏、张立林、廖林等在京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田国立表示,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教材。张富清同志不仅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更是建设银行所有员工学习的榜样。通过党委会集体学习,总行党委对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在全行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田国立对全行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张富清同志的精神实质;二是全行要深入推进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三是各级机构要切实加强对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

建设银行总行党委要求,全行要充分认识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着力在提高党性觉悟上狠下功夫,持续加大先进事迹的传播力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全行迅速掀起“学英雄、提境界、比贡献、促发展”的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为全行员工立标准、树标杆、做榜样。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在先、干在前,当好学习宣传活动的排头兵。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把学习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总行党委强调,全行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要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迎接共和国70周年和建设银行65周年华诞结合起来,同开启“第二发展曲线”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求真务实创新,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展示建设银行崭新形象。(朱传戈) 

(责编:袁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