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贵金属首席分析师张冠军:国内金融市场或将更加开放

2016年12月21日15:55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资金很多,但投资渠道少,优秀的投资标的更少,是当前中国投资者普遍面临的问题”,网易贵金属首席分析师张冠军在网易贵金属两周年媒体沟通上表示,投资者已经不满足“存银行、炒股票、炒房产“等传统投资方式,开始从单一投资向多元化投资转变,同时国内金融市场有望更加开放,与世界投资商品接轨,以吸引更多投资资金。

正是看到了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有20年金融经验的张冠军正式加盟网易贵金属,出任首席分析师,与其投研团队一起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多元、高效的服务。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以其移动为先的战略布局,体验为王的产品精神,在上线两年内取得了快速发展,2016年全年交易额再创新高,用户总量突破430万。

在张冠军看来,2016年“黑天鹅”频发,具有避险属性的资产受到青睐,特别是金银等贵金属资产因投资标的特殊、交易市场门槛低、交易方式开放灵活、价格波幅较大等因素,不断地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其中。

“全球经济正在进行格局变化。”张冠军进一步解释称,“从研究分析的角度看,欧洲、美国以及其他一些国家的政策、经济重大变化都有可能影响全球经济的走向。”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年,张冠军认为:“国际市场上的意外或许还会继续上演。英国脱欧、意大利公投等一系列事件的实际影响都可能在2017年呈现出来。”

张冠军建议,投资者应该具有更宽广的国际视野,寻求更多元的投资渠道,让手中的资产更有保障。

(责编:李栋、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