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交易额破500亿

2016年08月25日18:34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8月24日,"360你财富上线一周年"媒体会在北京举办。"在上线一年之际,360你财富已经达成500亿交易额,拥有600万用户。高速的增长一方面展现了我们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也显示了投资者对我们的信任。"360你财富CEO吴海生说。

据透露,360你财富自2015年8月24日正式对外上线以来,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从终端、产品、服务、保障四个方面不断进行用户体验升级。

此前,奇虎360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 360股票App已正式上线。作为360你财富发展新使命的承载者,"360股票"集互联网属性和传统金融属性为一体,是一个集高价值策略、股市行情、自选股管理、股票投资资讯、股票交易和股票牛人在线直播于一体的新型互联网股票信息服务平台。

360你财富副总裁、360股票负责人丛林表示:"买什么标的、什么价格买入、什么价格卖出,对于广大股票投资者而言,每一次交易的完成,都是在不断地解决这三个问题,只有在这个周而复始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才能在长期复杂的投资环境中最终胜出,这也恰恰是"360股票"致力于要解决的问题。360股票将会继续优化用户体验,不断努力,为用户提供一个高价值投资的平台。"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