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网曝男生捧百元大钞"鲜花"持钻戒求婚(图)

冯训太

2016年05月23日08:24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南昌某所专科学校一男生手捧“钞票”鲜花求婚(图片来源网络)  

  南昌某所专科学校一男生手持钻戒求婚(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冯训太报道:5月20日,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又被称为“表白日”。当天,南昌某所专科学校被曝一男生手捧“钞票”鲜花向一名女生求婚,并受到外界关注。

  据网友@林威38285曝料称,今日,南昌某所专科学校学校一男生手捧“百元大钞”鲜花向另一名女生单膝下跪献上钻戒求婚,引发众人围观,最后女生答应了。另外,网友@林威38285还上传了多张照片。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注意到,确有一名年轻男子手捧鲜花向一名年轻女孩求婚,旁边还围满了不少年轻女孩。最终,两人还坐上了一辆婚车。不仅如此,网友@林威38285还拍摄了一张用百元人民币卷成的鲜花照片。

  当天傍晚,记者联系上南昌该所专科学校。该校受访工作人员表示,还不太清楚网友@林威38285所说一事,事情真实性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