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域智能无人机众筹2921万元

2016年03月23日08:20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疆域智能无人机众筹2921万元

  3月22日,深圳无人机企业疆域智能正式宣布,Hornet S(大黄蜂)无人机众筹已经达2921万元,创造了无人机众筹的世界纪录。

  疆域智能CEO陈思达向深晚记者介绍,本次众筹自2015年12月14日开始以后,参与人数迅速攀升,众筹金额也屡破纪录:众筹首日金额突破500万元,众筹总参与人数达147089人,众筹总金额近3000万元。

  在此次众筹之前,无人机领域还有两大巨额众筹纪录,分别是Zano无人机的2200万元和安果无人机的2031万元。而此前国内最成功的无人机众筹——奇蛙无人机众筹,金额近566万元。

  1月8日,腾讯携手零度在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推出“空影YING”无人机。预计“空影YING”近期会在国内正式发布。根据深晚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腾讯“空影YING”无人机定价可能在2000元以内。

  而疆域智能此次众筹的“Hornet S”无人机,众筹价格则达到创纪录的999元。这个定价也就意味着消费级无人机战场,一下子燃烧到千元级别。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无人机都还是比较专业的设备,价格相对较高。”陈思达表示,“我们就是要把无人机放在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地位,3分钟就学会。”

(责编:朱一梵、吕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