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完成25亿元融资 估值超500亿

2016年01月25日16:36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1月25日消息 据出品并运营“借贷宝”平台的人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露,“借贷宝”平台近日已签约完成二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25亿元人民币。

  该轮融资由某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领投,并有多家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参与,部分第一轮投资人继续跟投。较之2015年8月的第一轮20亿元融资,借贷宝在短短五个月便完成了规模更大的第二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时借贷宝的估值超过500亿元人民币,比第一轮融资时估值翻了一倍多。具体投资者名单未公开,借贷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增资协议已签署,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尚在办理过程中,过一段时间即可通过工商登记机关查询到。

  在近日举行的借贷宝年会上,借贷宝高层透露,2016年借贷宝将推出企业版,通过商业模式的再创新,通过借贷宝平台深度连接企业、个人和银行,以期通过高度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在很大程度上有效解决长期困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