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360你财富新版首页换脸

2015年12月31日15:55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奇虎360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360你财富新版首页于今日(12月31日)正式上线。

360你财富CEO吴海生介绍,“新版首页改版,较第一版本更加清晰明了,新版在轮播图详情,产品收益对比方面做出了大幅改进,一方面是为了提升用户更好的投资体验,一方面是将理财产品细节化。

首页轮播图详情可见,特色活动尽收眼底

在360你财富PC新版首页中轮播图下方可直接显示活动详情,相比旧版更加直观,一进首页就能看到正在进行的活动内容简介,方便用户进行选择查看。

首页新增不同产品收益对比,收益期限一目了然

定期页面中新增不同产品收益及期限对比,用户无需繁琐操作即可轻松的在首页对比查询不同产品的收益和到期期限等情况,方便用户选择合适的标的进行投资。

在首页基金页面中,各种基金详情并排显示。基金优势一句话概括展现,提供给用户一个清晰的投资参考,帮助用户进行正确的投资选择。

新手标首次上线,1分钟售罄

据360你财富CEO吴海生介绍,“新手标是本次首页改版的重头戏,360你财富的新老用户,没人均有1次参加新手标认购机会。”360你财富新手标发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抢购成功者即可享受7天预期年化9%的收益,100元起投,每天规模200万元。

“新手标上线很火爆,8点开售,不到1分钟,200万的规模即被抢售一空。”针对一分钟售罄新手标,吴海生介绍,“从2015年8月24日正式对外上线以来,360你财富创造了很多互联网金融销售纪录,我们创造了5天活期理财产品上线交易额突破10亿元、子夜定期理财产品上线5小时售罄1亿元、3个月平台销售交易额突破50亿元等纪录。对于360你财富来说,创造纪录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你财富延续了360的安全基因,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一站式理财服务,将复杂的金融产品变得简单易懂,一个账户实现多种形式的理财,让理财过程变得简单、高效。”

“当然,针对新手标,我们每天早上8点都会开售,大家今天没有抢到,明天还有机会参加,”吴海生表示。

据了解,360集团宗旨一向以用户为中心,360你财富继承集团优秀基因,“在未来,360你财富会不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体验,力争为用户提供最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吴海生说。 

(责编:李海霞、李栋)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