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有友食品谋IPO “泡椒凤爪”可造44亿元富豪

2015年12月29日18:25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有友食品谋IPO “泡椒凤爪”可造44亿元富豪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啃泡椒凤爪啃出上市公司,这家得利者,就是重庆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最近通过了证监会的上市申请受理,这家此前已经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自2015年12月17号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暂停转让,并在证监会网站上发布了预披露材料。

  有人估算了一下,重庆有友如果上市成功,创始人家族可能拥有44亿财富。只是这44亿,也未必靠谱。

  新三板挂牌企业到沪深证券交易所上市,还面临着诸多障碍。从IPO途径来看,目前已有超过600家拟IPO企业等待进入A股市场,而很多企业的上市很可能得等两三年。

  且不说 有友食品能否成功冲击A股,其本身还面临发展中的挑战。作为凤爪第一股,有友也面临竞争加剧、产品单一等多重风险。怪只怪,吃凤爪的人多,制作凤爪的人,也多。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