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百余名金融人才“挺进”多彩贵州

彭典

2015年12月24日16:42  来源:当代先锋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余名金融人才“挺进”多彩贵州

  12月24日,记者从贵州省委组织部、省政府金融办公室获悉,近期贵州省大规模引进了104位金融人才赴黔工作,预计2016年元旦节后正式履新。这批引进的金融人才对贵州打造金融升级版、助推转型跨越走新路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贵州集中引进的104位金融人才,均来自于中央和发达地区金融机构,涵盖了银行、证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互联网金融等多种金融业态。他们普遍具有较强的金融实务能力,很多都是核心业务部门的负责人或业务骨干,业绩较为突出,经验也较丰富。

  记者了解到,此次引进的金融人才将到贵州省9个市(州)、贵安新区,88个县(市、区),9个省级投融资平台、1+7国家级重点开放平台等岗位工作。到任后,势必将为贵州省争取更多金融支持、传输金融理念、培养本土金融人才。

  据悉,本次贵州引进金融人才工作得到了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省主要领导部署后,9月下旬至10月下旬,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副省长陈鸣明、何力等省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省政府金融办等相关同志分别带队,赴北京、上海、深圳拜访对接了41家金融机构。

  各金融机构对贵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表示肯定,对省委省政府集中引进金融人才的战略举措予以高度赞赏,并立即在系统内组织了广泛的宣传动员,选派优秀的金融人才到贵州工作。

(责编:李海霞、李栋)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