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包商银行个金与财富管理业务再获两项殊荣

2015年12月24日10:04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2月17、18日,由金融界网和《金融时报》举办的2015年银行业年度评选仪式分别在北京举行。包商银行凭借在财富管理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荣登金牌榜,一举荣获两个评选活动的“年度优秀理财产品奖”和“年度最佳理财服务中小银行奖”。

至此,包商银行个金与财富管理业务在2015年共斩获5项全国性金融类大奖——除上述两项外,还分别荣获中金在线网举办的“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经济参考报》举办的“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以及《中国证券报》举办的“年度金牛银行理财产品”。

个金与财富管理业务2015年能够屡获殊荣,一方面得益于其2015年在财富管理方面的优逸表现——截止2015年12月17日,包商银行理财余额达到历史制高点426.37亿元,较年初增长210.27亿元,增速为97.30%;日均余额为289.55亿元,较年初增加126.53亿元,增速为77.62%。另一方面与其长期以来在财富管理业务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卓越成绩密不可分。包商银行财富管理业务拥有大批高素质、业务精通、经验丰富的专业财富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金融理财专属服务。“大有财富”理财品牌针对理财产品不同的风险等级陆续推出“佳富”“佳赢”、“优逸”、“鑫喜”、“麒富”“臻享”六大理财产品品牌。2012年截至今,包商银行发行的自主理财产品实现100%安全兑付,未出现一宗客户投诉或媒体负面报道案例,在客户群体和业界建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建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