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吴宇晖:银联商务主推两大O2O产品 一年"烧钱"两个多亿

2015年12月17日14:30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吕骞)银联商务产品创新部总经理吴宇晖17日做客人民网“互联网+金融”系列访谈时表示,银联商务的O2O业务当中,最有兴趣做的是让用户享受生活折扣服务,真正“惠”生活,“POS通”和营销联盟正是为此而生的两项产品。

吴宇晖介绍,“POS通”是银联商务在2014年度开始设计的,2015年度正式推出的一款基于NFC的通信技术和标准,能够发挥银联商务500万的线下商户资源优势、600万终端规模的优势而推出的产品。它推出的意义是在于能够把传统的刷卡的形态变成通过轻轻手机挥一下就能完成支付,能够极大地提高支付的便利性,也有利于银联商务在支付的方式变化上能够紧紧跟上支付时代的方式,为广大的持卡人用户在商户使用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很便利的受理环境。

第二,“POS通”是移动支付,能够更好地结合上端APP,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出新的计划服务,比如你要使用一个优惠券,原来还要去很多地方下载,用了这个“POS通”,结合上端有智能的APP以后,可以随时随地推送用户需要的,关注的,让用户真正能够享受到真正的“惠”生活,享受生活折扣服务。

营销联盟则是银联商务2014年开始做的。今年,截止到11月末,营销联盟的交易有600多万笔,交易金额有8个多亿,其中优惠部分的金额是两个多亿。这意味着银联商务联合线下的合作伙伴资源,2015年度已经给这些商户“烧掉”了两个多亿的营销资金。

吴宇晖表示,银联商务的O2O就是把线下资源发挥好,找到更多的给客户返还营销费用的机构的意愿,把社会上的资源精力整合起来,给线下提供服务的实体商户带来实惠,给他带来客流。这样的话,实现我们、商户和客户的营销管理机构三方的共赢。

吴宇晖强调,“烧钱”并不是单纯意义上去烧钱,实际上只是把大家的闲散资源能够集中起来去做,而达到这样一个线上订单、线下服务O2O的快速推进的优势。明年,银联商务会在这块业务做一个更深入的包装,面向社会大众,让社会大众有一个更高的知名度、体验度。

(责编:吕骞、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