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北京银行拟发行1.3亿股优先股 每股票面为100元

2015年12月16日07:48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银行拟发行1.3亿股优先股 募资不超130亿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14日晚间,北京银行发布公告《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预案》。公告显示,本次拟发行的优先股总数不超过1.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30亿元;本次优先股每股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

  据了解,本次发行将采取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方式,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根据市场情况按照相关程序分次发行。首次发行不少于本次优先股总发行数量的百分之五十,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次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不同次发行的优先股除票面股息率外,其他条款相同,每次发行无需另行获得本行已发行优先股股东的批准。

  本次优先股的发行对象为符合《优先股试点管理办法》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合格投资者,每次发行对象不得超过二百人,且相同条款优先股的发行对象累计不得超过二百人。本次发行优先股的募集资金将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按照相关规定用于补充公司的其他一级资本。

(责编:李海霞、李栋)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