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2015年浙江省选派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在德清启动

2015年12月09日13:52    手机看新闻

为深化推进选派浙江省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2015年7月20日至22日,浙江银监局会同共青团浙江省委和宁波银监局主办,联合农行浙江省分行、农行宁波市分行、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邮储银行宁波分行、浙江省农信联社和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等单位,在浙江德清举行2015年浙江省选派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出征动员会暨工作培训会。上述培训各主办和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98名即将出征的金融机构挂职干部参会。

浙江银监局周立新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选派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对于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和挂职干部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挂职干部做好战斗员、联络员、宣传员、研究员和服务员这五个角色,做好“五个推动”和“五个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挂职工作重点任务,发挥专业优势,牢记“三严三实”要求,当好人民公仆。并对金融挂职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倾情投入,感恩奉献,主动融入基层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团建工作贡献力量;二是把握重点,开拓创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走出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支持“三农”、扶助青年、推动团建的新路子,努力实现农户、银行、政府多方互利共赢;三是发挥优势,打造平台,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在打造优质金融服务平台的同时,形成立体化的工作网络体系;四是及时总结,建设机制,形成良性互动关系,构建金融服务“三农”的长效机制,持续改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并为团建工作提供新的抓手,实现青年工作的有效覆盖;五是严格要求,克服困难,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各位参加挂职工作的同志,要坚持在党委、团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并妥善处理好挂职期间与派出单位之间的工作联系,确保挂职工作扎实有效。

本次培训班共举办3天,通过专家学者、优秀团县委书记专题讲座、金融挂职干部工作经验交流等方式,强化金融挂职干部技能培养,提高工作水平。培训结束后,98位金融挂职干部将陆续奔赴各地,正式开展挂职工作。(来源:中央金融团工委)

(责编:薛白、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