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苏州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5年12月09日13:50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苏州银监分局联合苏州团市委,组织召开了苏州市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会议。分局分管局领导、团市委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各挂职县区团委负责人、相关银行分管行长与团委负责人以及2014年度挂职青年干部优秀代表和2015年度挂职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州团市委负责人对苏州市金融青年干部挂职工作进行试点阶段情况总结、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随后,2014年度青年干部优秀代表和2015年度挂职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分享经验,展望未来。最后,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俊芳作了总结发言,对下一步挂职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银行机构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将银团合作工作与服务小微、支持“三农”和培养金融青年人才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给予资源支持;二是挂职干部要强化认识,抓住机遇。金融青年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融入所在团委,依托团组织工作机制,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同时,要加强自身学习,锻炼多方组织协调能力,争当“多面手”;三是希望各级团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关心指导,开展业务培训辅导,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投入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建立微信群等形式,帮助挂职干部互通有无、取长补短。

(来源:中央金融团工委)

(责编:薛白、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