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大连银行业优秀青年干部赴县(市、区)团委挂职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5年12月09日13:44    手机看新闻

2015年8月11日上午,大连银行业优秀青年干部赴县(市、区)团委挂职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圆满召开。原飞局长、张连发副局长,大连团市委赵宏书记、唐艳霞副书记,辖内10家派出银行主要领导,大连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首批17名挂职干部,团市委县区部、青工部和大连银监局团委、大连金融团工委有关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大连银团合作领域的一座新的里程碑。

会上,原飞局长和团市委赵宏书记分别作重要讲话。原飞局长深刻阐述了此次银团合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挂职工作是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重要抓手、对推进普惠金融具有重要意义、是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的有效载体,要求各单位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要牢牢坚持“五个服务”,突出金融知识普及、信用体系建设、金融产品创新、创业组织培育、社会公益事业等工作重点,鼓足干劲,大胆探索,勇于担当。会议期间,原飞局长、张连发副局长等领导为挂职干部佩戴绶带,并与挂职干部合影留念。

今年5月7日团中央、银监会联合召开工作会议后,按照上级统一部署,6月以来,大连银监局和团市委密切配合、紧张筹备,在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积极支持下,从国家开发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大连银行、大连农商行和大连开发区鑫汇村镇银行等9家银行选出16名干部,分别派至我市全部14个县(市、区)和团市委机关,挂职副书记或书记助理,为期一年。(来源:中央金融团工委)

 

(责编:薛白、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