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四川省青年创业贷款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2015年12月09日13:41    手机看新闻

为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引导银行业机构支持服务全省青年创业创新,四川银监局团委联合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制定了《关于实施四川省青年创业贷款项目的指导意见》(以下称《指导意见》)。6月9日,四川银监局团委牵头组织召开了四川省青年创业贷款工作推进会,征求对《指导意见》的修订建议,同时研究部署全省青年创业贷款有关工作。银监局谢涛副局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青团四川省委克克副书记、城工部、农工部、学校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省联社、成都农商行、成都银行6家银行机构分管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省委克克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团委支持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四川银监局团委介绍了《指导意见》拟定的思路和主要内容。参会单位结合以前青年创业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对《指导意见》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很多好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最后,四川银监局党委委员、谢涛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肯定了银行业机构前期在我省青年创业贷款中所作的大量工作,积极支持我省青年开展创新、创业、创效;二是进一步修订完善《指导意见》相关内容,积极引导和规范全省银行业机构青年创业贷款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切实抓好《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将《指导意见》与银行工作结合起来,细化工作措施,为推动青年创业贷款作出应有贡献。(来源:中央金融团工委)

 

(责编:薛白、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