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网宿科技与东方明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社区云服务

2015年12月06日13:19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宿科技与东方明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社区云服务

  央广网财经12月5日消息 (记者 马继鹏)网宿科技今天在上海与东方明珠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在社区云、CDN内容分发以及增值应用引入等领域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从内容、应用、运营平台到终端的深度协作,并贯彻到产品研发、服务提升和运营推广的各个环节。从而实现从内容制作、传输到家庭终端访问整个环节的控制和优化。

  此外,网宿社区云服务将引用东方明珠优势内容资源,共同为社区及宽带接入用户提供电视、移动互联网及家庭端各类增值业务服务。网宿也将成为东方明珠“首选CDN服务提供商”,为东方明珠提供互联网电视、移动互联网等业务的CDN服务。

  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表示,未来智慧家庭市场潜力巨大,希望通过和东方明珠这样的企业的跨界合作,激发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创新,满足甚至超越家庭端用户的需求。

  东方明珠董事、总裁凌钢表示,东方明珠将利用网宿优质的网络存储、传输及安全等服务能力,大规模拓展To C用户及移动互联网用户。跟网宿合作,有助于东方明珠快速实现互联网电视三年3000万活跃用户及1亿移动端用户的目标。

(责编:孙阳、夏晓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