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互联网金融

东方汇携手东方惠民助力妇女圆致富梦

2015年12月03日17: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汇携手东方惠民助力妇女圆致富梦

   日前,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资产”)旗下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与宁夏东方惠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惠民”)签订了业务合作意向。东方汇将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东方惠民提供融资服务。

   东方汇作为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中最早组建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截至2015年11月底,用户量突破18万人,累计交易规模36亿元。

   东方汇董事长孙洋指出:“与东方惠民的这次牵手,是‘互联网金融+小贷’的优化组合,是东方汇平台在互联网+的时代践行普惠金融的体现。互联网金融与小额贷款的优化组合是发展普惠金融的创新之举。通过此次与东方惠民的合作,我们将致力于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将快速打通融资渠道,帮助更多农民,尤其是妇女解决贷款难题,为其圆致富之梦助力,为发展农村金融寻找新的突破口。”

   东方惠民是由东方邦信融通控股旗下公司东方邦信资本与宁夏惠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是东方邦信第25家连锁小贷公司。东方惠民多年来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一直致力于为宁夏盐池县、同心县、红寺堡开发区、隆德、原州、西吉6县区的37个乡(镇)、926个村的养殖农户和种植农户提供小额贷款服务,其中93%的客户为当地的妇女。

  

(责编:李彤、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