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新三板

新三板成交额创半个月新低

2015年12月02日08: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三板成交额 创半个月新低

  本周一以来,新三板市场的交投活跃度连续回落。继周一跌破10亿元关口后,昨日新三板成交额进一步下降至7.61亿元,创下了11月11日以来的新低。其中,协议转让股合计成交2.70亿元,做市转让股成交额共计4.90亿元,双双较周一出现明显回落。

  三板做市指数开盘后快速走高,但随后便维持震荡,仅午盘出现一小波脉冲行情,尾盘更是再度翻绿,直至收盘前突然直线拉升翻红,收报1446.64点,上涨0.17%,但成交额仅3.85亿元。

  昨日新三板共有578只做市转让股和173只协议转让股成交,其中成交额超过1000万元的有14只。连续证券以9217.11万元的成交额再度居于首位,明利仓储和中科招商的成交额也均在2000万元以上,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2449.34万元和2122.54万元。昨日上涨的326只股票中,卓越鸿昌涨幅最大,达500.00%,精鹰传媒、天加炘材、摩威环境、传视影视、易同科技和路德环境的涨幅也均在100%以上,而康能生物和鹿城银行跌幅居前,昨日分别下跌96.27%和80.65%。

(责编:任风远、李栋)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