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2015年度“最美广发人”评选落幕

2015年11月26日10:56    手机看新闻

美,闪耀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每一位平凡的员工背后都有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为迎接总行27周年行庆,展现员工风采,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发现最美广发人 献礼行庆亮品牌"专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候选人既覆盖各个岗位,又涵盖各个年龄层。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三轮:第一轮为行内电脑平台投票,共30名候选者脱颖而出;第二轮中,该行将30位候选人的介绍利用“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发布,通过公众微信投票决出15强;最后一轮评选决赛中,15位候选者进行了主题演讲、动感舞蹈、脱口秀等精彩展示。结合前两轮的投票结果及展示环节现场评委打分,最终评出2015年度十位“最美广发人”。

(责编:庄红韬、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