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互联网金融

整合资源助推转型 企业家俱乐部拥抱“互联网+” 

沈寅

2015年11月25日12:45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近期,坚持企业家俱乐部2015年会暨云南总部成立大会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坚持企业家俱乐部”成员应邀参加会议。年会举办了“破茧绽放,再创辉煌”中国坚持企业家创新论坛、云南总部成立大会等活动。

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柴娟出席了本次年会。她表示,坚持企业家俱乐部年会在西双版纳举办,将会带动国内有实力的企业与西双版纳企业间的交流,为西双版纳注入了坚持的企业家精神。西双版纳相关市县招商引资负责人也借助该次活动,向参会企业家们推介了当地的优质资源。

坚持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11月,由国内外各行业龙头企业的企业家联合发起并创办,立志于互联网思维,打造新型的企业家俱乐部模式。目前,俱乐部已有500多位企业家成员,100多位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企业家成员。俱乐部已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长沙等地成立总部,云南总部也在此次会议上正式成立。

 坚持俱乐部秘书长高立里表示,与其他企业家俱乐部相比,坚持企业家俱乐部更注重互联网+的运用,以“众智、众享、众筹”为模式,以学习交流、知识分享、项目众筹为主要活动形式。借助坚持企业家俱乐部这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俱乐部品牌和资源平台,运用现代新思维进行资源整合。

宏观经济走向如何,未来如何有针对性的管理和投资,是所有企业家最关心的问题。作为坚持企业家俱乐部举办的第一届年会,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为俱乐部成员做了《2016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交流了当前形势与中国经济未来走向。在创新论坛上,围绕“经济转型期的企业管理之道”、“大健康与资本市场机遇”、“‘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转型”三大主题,多位知名企业家也分享了自己的实战经验和趋势预判。

坚持企业家俱乐部创始合伙人晨光对记者表示,通过创立这样一个以“互联网+”思维为主的企业家俱乐部,可以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既可以帮助一些企业家渡过难关,又可以帮助企业家提升管理,更可以帮助企业家对接政府,拓展投资空间。

(责编:李彤、李栋)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