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农行北京分行成功参展“2015年中国国际教育展”

2015年11月24日16:52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展会期间,来自于40余个国家的近500所高校、多国使馆人员热情参展,为学子们带来包括签证政策、招生政策、专业介绍等内容在内的留学海量信息。

农行北京分行作为应邀参展单位,积极组建专业产品团队,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到此次留学盛会中。针对客户在留学过程中产生的资金准备和储蓄的需求及签证申请费、生活费等费用支付和结算的需求一一规划解决方案。精心的展台布置、精美的产品宣传、耐心的讲解说明和高效的现场服务体现了产品设计的“接地气,重实效”,实现了针对留学客户一站式、一体化、全流程留学金融服务,丰富了参展学生对留学金融这个家庭重要课题的理性认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