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恒丰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在“寻找好声音”活动中获奖

2015年11月23日15:43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1月17日,“银行好声音唱响好服务——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第二届‘寻找好声音’活动表彰大会”在廊坊举行。中国银行业协会陈远年秘书长、银监会消保局闫建东处长、中央金融团工委办公室杜伟主任等相关领导、客户服务委员会常委、各成员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恒丰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代表队在60家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被颁发了“最佳业务团队”和“最佳风采团队”两个奖项。比赛过程中,恒丰银行参赛选手通过“风采展示”、“现场知识竞答”和“服务情景模拟”三个环节的竞赛,展现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业务知识。在预赛风采展示环节,恒丰银行参赛选手以一首原创歌曲《笑容》获得了评委、其他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恒丰银行客服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

“寻找客服好声音”是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全国银行业客服中心大型专业评比活动,旨在全面展示银行业客服岗位数万名从业者的优良服务形象,增进行业内外对银行业客服工作的认知与理解,更是对各家银行客服从业者个人素质、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的一次大阅兵和大比武。据了解,恒丰银行客服中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的理念,建立了“用心服务、成就客户与员工”的服务文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集“一站式服务、便捷式交易、多元化营销、集约化运维、360°客户体验”于一体的新型客服中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