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农行北京石景山支行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2015年11月23日09:43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农行北京石景山支行荣获北京市2012—2014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单位”称号,全区五大行仅此一家。

据了解,近年来,为助力城镇化建设,支持区内经济发展,石景山支行联动总分行,在短时间内研发并发放了业内首笔“城乡一体化建设贷款”,重点支持门头沟区水利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引进中国农业产业基金、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影响力大、贡献度大的核心客户入区发展,成功实现银政企三赢局面。

为创新银医合作,提升就医效率和改善医患关系,该行与石景山医院、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成功开展银医合作,短时间内开发出行业领先、具有自身特色的“银医一卡通”系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并已接待多家兄弟行和医院、卫生系统客户参观考察。

该行还在扩大金融知识宣传面和缓解诉讼费缴费难问题上下功夫,每年都联合区委办局组织开展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进社区”、“送金融知识下乡”等志愿宣传活动,今年还先后完成了北京市一中院、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增设“派出柜台”的申报和安装,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缴纳诉讼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