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农行北京分行组织开展现金服务集中宣传月活动 优化首都货币流通环境

2015年11月20日11:08    手机看新闻

农行北京分行在不断努力提高全行现金业务营运水平的同时,为保障广大现金持有者的合法权益,强化现金服务对首都经济民生的支持作用,有效落实人行反假活动的相关要求,将2015年11月确定为现金服务集中宣传月。据了解,该行此次宣传月活动以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发行为重心,同时配合人民银行组织的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国务院反假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的交通领域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在社会不同层面展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为确保宣传月活动贴近公众、内容丰富、效果显著,该行向辖内各支行广泛征集活动创意,全面推广优秀宣传方案,统筹安排活动时间,确保宣传工作持续性开展。同时,配备足量宣传用品,并加强活动现场指导,保证宣传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

据了解,该行为全面配合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以多种形式提升现金服务宣传活动的深度和广度。该行以网点为依托,宣传范围辐射周边重点交通、商贸、社区等广泛区域,并针对中老年人等弱势群体、企事业单位从事现金业务的工作人员、以及个体工商业等假币“密集”领域经营者开展有针对性的知识普及工作,强化宣传效果。为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市民学习热情,该行除采用摆放展台、发放折页等传统宣传形式外,还增加了社区知识讲座、银企经验交流、课后有奖问答、附赠小纪念品等多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宣传渠道上加入多媒体等手段,取得了良好效果。

农行北京分行通过成功组织此次现金服务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助力新版人民币普及推广的同时进一步筑牢了群众抵御假币的思想防线,为优化首都货币流通环境贡献了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