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首创普洱+金融+互联网模式 大圆普洱交易中心上线

2015年11月19日07:40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创普洱+金融+互联网模式 大圆普洱交易中心上线

  本报讯 11月15日,大圆普洱交易中心上线发布会在南京举行。这是国内首次实现“互联网+普洱+金融”模式的平台,大圆普洱将着力打造国内最专业权威的普洱茶交易中心。

  据悉,大圆普洱的模式为通过线下众筹、线上交易、全面交收实现普洱茶金融交易,使投资者既可以将普洱茶藏品放在大圆银泰平台上投资、交易和买卖,也可以通过线下实物交割获取具有收藏价值的普洱茶藏品,释放了茶产业、茶文化和茶金融的发展潜力。

  大圆普洱总裁叶林介绍说,大圆普洱所有线上交易产品是区别于市面上销售的产品的,在其他地方都是买不到的,每款产品有固定的发行量和编号,充分保障了产品的增值收藏价值。

  作为普洱茶交易平台金融化专业机构,与其他平台相比,其优势在于:资质优势,品种经江苏省政府金融办审批;产品优势,有珍贵原料、知名茶企品质保障;定价体系优势,价格由现货采集价、藏品持有人建议价、行业专家指导价三个价格加权平均后得出;系统优势,交易系统是自主技术团队参与研发的交易系统;团队优势,有专业的普洱茶团队和金融运营团队;与国内技术顶尖的仓储公司合作的仓储优势,解决了普通投资人保存普洱的难题。

  叶林表示,大圆普洱的上线不仅将全面促进普洱产业链的发展,而且可以有效推动普洱茶文化的发展,更多高品质普洱茶产品的上线也将推动普通人更好地研究普洱茶,这样慢慢就会形成扩大化效应,不仅会扩大饮用普洱茶的人群,也会推动消费市场的需求和普洱茶文化的普及。(俞 悦)

(责编:李海霞、吕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