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众筹应“走向田间地头”

2015年10月27日09:43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6日,“汇聚世界动力之源 探索农矿持续发展”分论坛现场。龚江锋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7日电 (龚江锋)10月26日,以“汇聚世界动力之源,探索农矿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世界众筹大会农矿产业众筹分论坛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贵阳市党委农委书记谭慧荣表示,贵阳市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把“三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着眼于西部都市现代农业示范者、贵州都市现代农业引领者的奋斗目标,加快培育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竞争力强的特色农产品,开发了贵州三宝等特色农产品,打造了老干妈等著名农产品品牌。

“中国改革的出路在于农业改革,第一产业做起来。中国社会要致富,要让农民兄弟富起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不能让我们满眼的田野都是荒野,满眼的山林都是荒山。”云筹CEO谢宏中讲到,“中国真正要腾飞,要把经济搞起来,要让众筹深入到国民经济的每一个领域的话,我觉得我们要走向田间地头,走向农村经济。”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