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众筹时代,投资者更应注重发掘文化品位

2015年10月27日09:17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文化的力量——高效的众筹推动引擎论坛。王钦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7日电 (王钦)10月26日,文化的力量——高效的众筹推动引擎论坛在贵阳举行,度假旅游运营商青普旅游首席战略官王功权说,文化的力量在于去除同质化,寻求创新点,发现更多人文的东西,形成文化自身所独有的特点。

“目前市场上的很多文化产品和服务同质化严重,山寨的情况比较多,美好的创新的东西还很稀缺。”王功权之前一直在做风险投资,对文化的力量有种深刻的感受,“比如做旅游,以后的文化将会越来越倾向于走向自然,走向乡村。”

王功权说,做产品应该要有差异化,文化的东西也一样,要具有自己的风格,才能形成竞争力。在众筹时代,投资者更应该注重发掘文化品位,充分植入民俗文化、饮食文化等内容,并通过金融杠杆实现众筹,将一系列旅游景点进行组合,达到既让消费者获利又能让投资者得到稳健回报的“双赢”局面。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