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众筹应依靠法律法规和公众多层次的监管

2015年10月26日10:32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5日,世界众筹大会举行私募基金众筹分论坛。图为证券日报常务副总编董少鹏演讲。 龚江锋摄

10月25日,世界众筹大会举行私募基金众筹分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龚江锋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6日电 (龚江锋)“众筹靠信任,如果不信任项目,便无法投资。公司靠信誉,信誉是长期积累的。”10月25日,证券日报常务副总编董少鹏在世界众筹大会私募基金众筹分论坛上讲到。

私募基金众筹分论坛以“私募基金助力企业众筹发展之路”为题。论坛嘉宾董少鹏做了《经济与众筹探讨》的演讲,阐述了众筹和资本市场之间的关系,众筹对企业和国家经济转型发展的影响等。

“众筹项目如果能够持续地保持信用就会形成信誉,持续的信息披露就会构成信誉的一个载体。”董少鹏指出,众筹应依靠公众多层次的监管,依靠法律法规监管。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