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人才是众筹生态体系中最紧迫的问题

2015年10月25日18:12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5日,区块链技术背景下众筹金融发展与众筹人才培养国际论坛在贵阳召开。高洁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5日电 (高洁)在区域链技术的背景下,众筹金融应该如何发展,众筹这块产业应该如何做得长远,众筹人才的培养应该如何规划……这些都是众筹热潮中应该冷静思考的问题。10月25日,区块链技术背景下众筹金融发展与众筹人才培养国际论坛在贵阳召开。

贵阳众筹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说:“整个众筹生态体系中人才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当前最紧迫的问题就是人才。”

“贵阳正努力成为各地新创业模式的实验地,创新驱动和发展的引领区。”贵阳市政协副主席邓胜龙介绍,2015年上半年贵阳市实现生产总值1196.74亿元,同比增长12.1%,分别高于全国、全省5.1和1.4个百分点,增速继续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

近年来,贵阳市积极探索大数据金融、互联网金融、众筹金融等新兴金融业态,目前已成立了大数据交易所、贵阳众筹交易所。

(责编:杨虞波罗、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