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车王”魏红杰、拳王邹市明已经上岛

正和岛岛邻机构正式落地贵州

2015年10月25日11:17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贵阳10月25日电 (赵静)10月24日,正和岛贵州岛邻机构成立大会在贵阳召开,500位企业家见证了中国商界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在贵州的落地。

图为10月24日,正和岛贵州岛邻机构成立仪式现场。赵瞾摄

正和岛是基于O2O服务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平台,目前已有近5000位会员。正和岛从信用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三个价值维度提供系列产品与服务,引领岛上的企业家转型创新,打造移动互联时代服务企业家群体的创新模式。

目前,贵州已有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车王”魏红杰、拳王邹市明等60余位各行各业的岛邻加入正和岛。自2013年以来,正和岛已在江、浙、沪、粤等重点省市成立了岛邻机构,24日成立的正和岛贵州岛邻机构是全国第21个区域岛邻机构。

贵州岛邻机构秘书长章警认为,进驻贵州岛邻机构的企业家除了财富门槛,更多的是的思想和责任门槛。同时,通过正和岛这个平台能实现与全国企业家之间的高效互动,分享商业智慧,共享投资机遇,让同一区域的会员“缔结真实关系”,形成线上线下共振与循环的能量场。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