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为草根“双创”项目打造落地平台

2015年10月25日10:47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贵阳大数据草根创新公开赛现场。高洁摄

评委现场打分。高洁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5日电 (高洁)10月24日下午,2015贵阳大数据草根创新公开赛在贵阳开赛。此次公开赛分为智能生活、消费升级和TMT三场平行专场,现场有企业家作为创新站长为创新站台。同时,知名企业家和著名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将对项目进行点评和打分,其中的佼佼者将有机会得到对路天使企业家领投基金的领投与众多企业家的跟投。

此次大赛旨在搭建一个各行业领筹人、交易商、服务商、天使投资人及广大创客和创业者交流的平台,并努力将这个平台打造成为一个众筹金融交易时代全球规模最大、众筹项目最优质、众筹交易最活跃、众筹模式最多元的全球创客“狂欢节”。

“本次公开赛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地的具体体现,为草根创客提供了更多机会和更大平台。”正和岛创典科技代表、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主席、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表示,本次公开赛不仅集中体现了创新创业成果,还为创业者和企业家搭建了无缝对接的平台。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