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龙永图:为打造贵阳世界众筹之都而努力

2015年10月24日12:18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 龙永图(人民网李瑞桥 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4日电(张文婷)2015世界众筹大会暨全民“双创”众筹大赛、全球创客众筹狂欢节于10月23日至26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龙永图在24日大会开幕式上指出,贵阳在大数据产业方面走在前列,希望能够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为打造贵阳世界众筹之都而作出重大的努力。

他说道,“互联网金融,包括众筹,它的基础就是大数据产业。在这样一个大家都开始起步,甚至在全世界刚刚开始起步的重要的一件事情上,我们的机会是均等的。我觉得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城市,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我觉得贵州、贵阳要打造世界众筹之都,这个梦想是可以实现的。”

(责编:张文婷、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