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程耀辉:贵阳市创造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容错的空间

2015年10月24日10:57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贵阳10月24日电(任风远)2015世界众筹大会暨全民“双创”众筹大赛、全球创客众筹狂欢节于10月23日至26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百汉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耀辉在24日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他指出未来是一个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工具的爆发年代。除了目前资本市场的“五环路理论”,即从主板市场、创业板市场、新三板市场、各地方股权交易中心,贵州众筹金融交易所代表的“新五板”市场也正在兴起。

程耀辉表示,作为一个互联网金融的新的产品,众筹融合了股权、债权、产品、公益以及经营权。贵州在全国率先成立了众筹金融交易所,建设众筹金融小镇,加快建立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和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为众筹创造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容错的空间。

百汉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耀辉(人民网李瑞桥 摄)

2015世界众筹大会涵盖了主论坛、约40个行业主题论坛,中英、中加、中美等多个国家的众筹论坛,国内约500家众筹平台及众筹项目参展亮相,1500个众筹企业参加竞赛,500强众筹项目创客到达贵阳参加大会并进行竞赛。大会将从中选出约100个众筹产品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发行交易,近万名投资者参会洽谈合作。

本次大会由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中关村管委会等机构共同主办。

(责编:任风远、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