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贵州副省长:众创时代,年轻人要抓住机遇

2015年10月24日09:28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3日,贵州众创联盟众筹创新大会,图为会议现场。赵静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3日电 (赵静)“中国的创业者,特别是年轻人,他们身上有巨大的能量,在这样一个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年轻人要抓住好机遇,释放自己的能量。”在10月23日召开的贵州众创联盟众筹创新大会上,贵州省政府副省长何力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到来,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将会促进创业者们激情与创造力尽情释放,创造出巨大的能量。

今年3月以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中国最热的关键词,而贵州更是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建设的双重跨越。“我们学院建设的博雅众创空间,现已入住创客团队71支,已经成为贵州众创空间建设单位和交流学习核心基地。”贵阳学院校长毛有碧介绍。

博雅众创空间只是贵州双创工作的一个缩影。贵州高度重视和关心众创空间建设工作,组建了贵州众创联盟,全省建设了18家省级众创空间,其中6家升格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各类资本向众创领域集聚,培育了一大批创业团队成长,形成了政府引领、市场导向、企业主体、多方参与、互利共盈良好局面。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