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再添11家挂牌企业

2015年10月23日10:41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再添11家挂牌企业

  作为2015世界众筹大会的预热活动,10月14日至16日,11家企业将集中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挂牌。这意味着,上线运营四个多月,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的挂牌企业将增至21家。

  今年5月27日,贵阳充分发挥移动金融入口领先的位置优势,成立并上线运营全国首家众筹金融交易所——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交易所上线首日,贵州领筹美食金融有限公司股权众筹和大马士革玫瑰园股权众筹两个项目交易成功,交易额共计710万元。截至10月13日,共有10家企业在交易所。

  昨日,记者从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了解到,14日至16日,福建省九丰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物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将集中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挂牌交易。福建省九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毛远丰说,通过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进行1000家线下品牌体验店经营权的众筹,然后通过分红给予投资者回报。“众筹不仅是筹钱,还是筹人筹智筹资源,有资金、店面或销售渠道等资源都可对我们投资,享受分红回报。”毛远丰说。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总经理曲鹏介绍,企业在交易所挂牌,不仅可引起资本市场关注、解决资金难题,还可得到对接资本市场的一站式金融顾问咨询服务,为中小企业登陆“新三板”“创业板”等做准备。

  目前,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还制定了3年内的发展目标,即挂牌上市发行众筹交易企业达3000家、注册备案登记企业达10万家、注册会员超千万人,众筹金融交易发行额达千亿元,所涉众筹达万亿元。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