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贵阳:众筹平台助力创新创业

王鲁铨

2015年10月23日10:40  来源:贵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阳:众筹平台助力创新创业

   专研27年,苦等10年。今年88岁的贵阳老人邸刚终于等来了机会——通过众筹让自己多年研究的输入法“贵阳码”融资面世。

   像邸刚老人一样,在世界众筹大赛的平台上,有1600多位的创业者带着他们的创业项目众筹融资。只要有好的项目就能零门槛入驻平台,达到1.8万元即可获得大赛入围资格。如果在世界众筹大会期间的“争霸晋级赛”PK环节中能成为100强项目,那就有机会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上线,挂牌发行交易。

   近年来,贵阳以“领先的大数据中心”为城市发展定位,着力打造贵阳“移动金融、大数据交易所和众筹金融交易所”三张名片,打造“世界众筹之都”,为众多的创意和项目找到发展的空间和支持,点燃创业的梦想。

   通过世界众筹大会的举办,预计3年内将培育出200个产业领筹人和产业众筹金融平台公司、5000家众筹优秀企业。其中1000家通过众筹金融交易所及各互联网金融平台定向发行,并促进300家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入驻贵阳世界众筹小镇。(王鲁铨)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