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2015世界众筹大会
人民网>>金融>>正文

2015世界众筹大会:饕餮美食节 餐饮也众筹

2015年10月23日19:45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手机看新闻

30余家餐饮企业参展众筹美食节 (高洁 摄)

30余家餐饮企业参展众筹美食节 (高洁 摄)

人民网贵阳10月23日电 (高洁)10月23日,2015世界众筹大会的重要子活动——“首届众筹美食节”在贵阳启动。

首届世界众筹大会期间,贵阳市政府和世界众筹大会组委会联合举办“首届众筹美食节”。本次美食节邀请了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的投资行业组织与餐饮企业代表参加。同时,众筹大会将举办众筹餐饮专场——《饕餮盛宴 共享七里飘香》。

众筹美食节旨在通过论坛及美食节活动的展示,评选出一批有投资价值、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餐饮众筹项目,将餐饮众筹引入到各餐饮行业中,从而更好地普及与推广餐饮美食众筹知识。

此次众筹美食节组织了全国各地30余家餐饮企业参展。为了确保食品安全,组委会还安排了保安人员进行管理和巡查,确保所有食材由内部提供,并且来源可查可靠。

(责编: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