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陈刚主持召开2015世界众筹大会筹备工作会

2015年10月22日14:21  来源:贵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刚主持召开2015世界众筹大会筹备工作会

  10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主持召开筹备工作会,对2015世界众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讲话,市委副书记张平,市领导陈少荣、兰义彤、庞鸿、聂雪松、吉宁峰、刘春成、王玉祥、陈小刚参加会议。

  世界众筹大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贵阳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说,2015世界众筹大会有几个鲜明特征: 一是前沿性强,将对我国众筹业态发展探索方向、寻求路径起到引领作用,对确立贵阳在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地位、推动贵阳互联网金融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二是内涵丰富,特别是围绕“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众筹业发展等主题举办的各项分论坛,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必将为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思考。 三是参与面广,来自机构、企业、院校的各方嘉宾,将广泛参与大会讨论,为会议提供良好的社会基础和产业基础,在贵阳播下全国众筹业发展的第一批种子,为众筹业在贵阳加快聚集创造有利条件。 四是起点很高,在宣传报道上,将与人民日报展开全媒体合作,在组织形式上,企业、各行业协会等主体都积极参与。

  陈刚强调,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群策群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会议成功举办。要突出问题导向,做实重要嘉宾邀请,合理安排会议议程;做细开幕式方案,使其真正成为政、学、商各界百家争鸣的平台,为受众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做好重要嘉宾参会安排工作,主动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强化统筹调度,营造上下联动、相互补位、密切合作的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打破传统报道模式,用好全媒体平台,善于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要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会议期间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整脏治乱等工作,确保大会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成效。

  刘文新指出,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 “三符合”“三加强”和“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 高标准、高水平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办、精彩出彩。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在项目引进、规则制定、平台搭建等方面形成合力,高效有序推进。要通过大会举办,积极抢抓机遇,谋划成果运用,引进一批资源,让一批实实在在的项目落户贵阳,推动金融业快速健康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