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杨兵兵:光大直销银行服务特点是金融+生活

2015年10月14日11:33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薛白)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14日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光大银行的直销银行服务特点是金融+生活一次推出。

杨兵兵说,服务点上的特点,一是金融+生活,一次推出。所谓金融主要是以理财为主,例如“阳光宝”,也有中长期例如高收益的保险理财,也有像传统银行的存款,例如“智能存款”,它的收益比一般存款高一些。针对宏观形势对黄金类的产品或者黄金类这种本质的需求有影响,我们也推出了积存金的业务。等于我们的理财产品比较完整,这是金融的一个特点。

第二,未来银行的产品,特别是对个人客户服务的产品,“如果是一个纯金融的,不结合生活的,这种产品的生命力不会很高”,杨兵兵说,应该回到生活环境中去发展和制造金融产品。阳光银行开通了代理退税的服务,像类似非金融,但和金融相结合的生活服务,现在会陆陆续续地在阳光银行推出。

他表示,从产品展现形式角度来说,PC端和手机版同时推出,采用H5等技术手段,更方便客户的使用。

针对直销银行的安全问题,杨兵兵表示光大银行做了很多保障性措施。第一,整个体系检测通过国家安全检测中心检测。第二,采用专属的密码键盘。第三,交易中若出现问题,有保险进行赔付。

(责编:薛白、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