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兴业银行董秘唐斌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5年09月01日06:59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李海霞)8月31日,兴业银行公告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唐斌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副行长陈信健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兴业银行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唐斌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唐斌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唐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及其他职务。

公告称,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副行长陈信健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唐斌曾任福建省统计局贸易统计处、外经统计处副处长;福建省体改委综合规划处副处长、分配体制处长;兴业银行办公室、业务发展部、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筹建组组长。其自2004年6月起担任兴业银行董事会秘书一职。

(责编:李海霞、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