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报告显示:白领超高校成外卖市场主力军

2015年08月26日07:51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白领阶层首次成为外卖市场主力军。易观智库日前发布2015年7月中国在线外卖白领市场发展报告显示,白领市场整体交易额首次超越高校,高达23.34亿元。

  根据Analysys易观智库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7月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市场整体交易规模达35.22亿元人民币,完成订单总量1.27亿单。其中,白领市场2015年7月交易额达23.34亿元人民币,完成订单量7421万单,交易额和订单量双双突破新高,并在中国互联网餐饮外卖整体市场的占比首次超过高校市场,其中交易额占比为66.27%,订单量占比为58.47%。

  报告还指出,饿了么6-8月在白领市场以40%的月复合增长率高速扩张,凭借35.13%的份额位列第一,美团外卖则以30.52%紧随其后。易观分析认为,相对高校市场,白领市场用户基数大、购买力强、用户忠诚度和消费稳定性高,但目前渗透率较低,具有巨大的潜力,未来将取代高校成为最主要的细分市场。7月白领商务市场首次超越学生校园市场虽然有受学生放假因素的影响,但按照白领商务市场的整体增长趋势来看,这种超越会成为今后的常态。

(责编:李栋、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