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人民网>>金融>>正文

首份股份行半年报:华夏银行净赚92.63亿元

2015年08月08日14: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份股份行半年报:华夏银行净赚92.63亿元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姜琳)华夏银行7日晚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华夏银行实现净利润92.63亿元,同比增长6.84%。截至6月末,华夏银行总资产规模达到19,172.32亿元,比年初增长3.54%。

记者在华夏银行半年报中看到,其经营业绩中最大的亮点是新兴业务实现较快发展。其中,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债券投资等业务实现较高增速,创利超14亿元;理财业务快速增长,实现中间业务收入近38亿元;资产托管和基金销售规模较快增长;信用卡新增发卡量快速增长,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2.6亿元。

根据年报,2015年上半年,华夏银行小微企业客户超过28万户,小微企业贷款余额接近2200亿元。

资产质量方面,报告显示,截至6月末,华夏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36.68亿元,比上年末增加34.23亿元;不良贷款率1.35%,比上年末上升0.26个百分点;关注类贷款余额435.10亿元,比上年末增加192.79亿元。

(责编:罗知之、李海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