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北京富力城支行正式营业

2017年05月16日13:45  
 

5月16日,恒丰银行北京富力城支行正式营业,这是恒丰银行在北京地区开业的第六家营业网点。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邱野出席开业典礼并揭牌。

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进驻北京后通过精心选址,优化网点布局,不断提升渠道服务效能,致力打造首都大众满意的金融服务品牌。

北京分行行长邱野在致辞中表示,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紧贴首都金融需求,紧盯行业先进做法,适时推出创新产品,引领一流客户体验,逐渐摸索出了一条具有北京分行特色的发展之路,开创了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并行的良好局面。在2016年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大赛中,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一举摘得“年度市场潜力金融机构”和“年度杰出五星团队”两项殊荣。

恒丰银行北京富力城支行开业后,将与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其他网点一道,围绕首都“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城市定位,加快金融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对北京市重点产业、重大工程的融资支持力度。同时,富力城支行将充分发挥在经济、金融互动中的纽带作用,为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