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公司一季报首次预约披露时间出炉

2018年03月30日16:56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一蕙)上交所上市公司一季报首次预约披露时间出炉,ST匹凸将于4月4日发布沪市首份一季报;盛屯矿业、中航资本、镇海股份、今世缘将紧随其后,于4月10日发布一季报。

去伪存真A股开启业绩扫雷模式

伴随上市公司2017年年报及2018年一季报披露进入高峰期,加上短期“黑天鹅事件”袭扰,A股市场近期波动幅度加大,一场业绩与估值的“再平衡”博弈正在悄然展开。

545家公司披露年报68只成长股不惧调整藏“升”机

截至3月25日,沪深两市共有545家公司披露2017年年报业绩。其中,净利润连续三年同比增长且2017年经营现金流增长的公司达到68家。共20家公司披露一季报预告,17家公司业绩预喜。

一季度绩优公司浮出水面

对于一季度业绩预喜公司,机构认为,确定的业绩向好趋势仍是当下市场的重要机会,投资者应关注上市公司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

维生素“领跑” 医药类公司首季业绩大面积预增

医药板块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告正陆续发布,在21家已预告业绩的公司中,约九成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其中7家公司预计业绩增幅超过100%。记者注意到,占据业绩增幅前四的公司皆涉及维生素业务,其净利润大增的主因就包括维生素的涨价。

(责编:李栋、赵爽)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