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沪股通净流入额大增

2015年12月01日08: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股通净流入额大增

  昨日沪港通延续双向净流入,伴随市场V性反转,沪股通净流入34.67亿元,为近两个月阶段新高。

  据数据 ,昨日沪股通已用额度为34.67亿元,较上周五的2.65亿元显著增加,已用额度占比达到26.67%。截至昨日,沪港通连续七个交易日实现净流入,昨日更是创下10月9日以来最大净流入额和近三个月第三大净流入额。港股通昨日净流入3.45亿元,环比上周五的2.44亿元小幅回升,已用额度占比为3.29%。

  上证综指昨日震荡下行后探底回升,收报3445.41点,上涨0.27%。恒生指数昨日低开后反复震荡,收报21996.42点,下跌0.33%。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高开后震荡下行,尾盘拉升,收报137.21点,上涨1.00%。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232只上涨,280只下跌。其中,百隆东方、大商股份、人民网、方大炭素等11只股票涨停,另有32只标的股的涨幅在5%以上。港股通标的股昨日有103只上涨,158只下跌,中国生物制药和裕元集团的涨幅居前,超过4%。

(责编:吕骞、李栋)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