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评选40位40岁以下商业精英 途虎养车登榜

2017年09月19日14:50  来源:中国网
 

  9月18日,《财富》(中文)发布《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年仅36岁的途虎养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敏首次上榜。

  “如果你还把目光紧紧盯在BAT上,无疑将会错过那些商业新势力的崛起。在今年的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中,你可以看到更多年轻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赶超他们的前辈,也正是由于这些年轻人的存在,才让商业世界变得更加多元与精彩。”《财富》(中文)表示。

  据了解,国内汽车这一巨大的市场、互联网浪潮加之电商崛起等三大因素与风口,让途虎养车得以出生且快速长大。

  《中国企业家》杂志在一篇报道中提到:混乱的渠道、激烈的行业竞争、不透明的零部件产品价格,恰恰给了途虎养车更大的发挥空间。这家已诞生5年的公司从一单单网上轮胎订购、线下配送小单子起步,发展成了年销售额22亿元、国内最大的线上车用零配件服务公司。

  目前,途虎养车目前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700万,根据今年上半年公安部交管局公布的1.56亿私家车的数据,途虎养车已经覆盖国内近11%的中国私家车主。目前,途虎养车已经成长为备受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养护服务平台。

  此外,本次发布的40位商业精英中,新上榜者超过20人,更多年轻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赶超他们的前辈。从榜单上可以看到,今年上榜的商界精英还包含了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35岁)、ofo创始人戴威(26岁)、今日头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一鸣(34岁)、滴滴创始人程维(34岁)、美团点评首席执行官王兴(38岁)和知乎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源(37岁)等。

(责编:李栋、赵爽)

推荐阅读